{webname}

图片

中海油油田化学渤海生产中心竣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0 08:43

近日,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天津南港中海油油田化学渤海生产中心建设项目提前30天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自2020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我们项目严抓防控管理、积极协调外部单位,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不放松。”?项目经理姜延斌介绍,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做了“两班倒”值班计划,组织分包单位24小时穿插施工、有序叠加施工。此外,项目还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专项行动,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先后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等创新成果,通过成果转化,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降低施工成本,进一步缩短工期。

中海油油田化学渤海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4651.44平方米,建成后将为油田提供“钻探工程的血液”?──油田生产助剂,助力石油化工医药行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京津冀乃至渤海湾区经济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