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到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14:16

9月14日上午,市人防办到重点人防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市人防办先到工地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对当前疫情及汛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配备等情况,并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强调要把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认真开展环境清洁、通风消毒工作的同时,还要充分注重防汛工作,同时要求现场在确保质量安全并做好防疫、防汛及消防等保障工作的前提下,要切实落实值班制度,发现情况及时处置,确保该工程圆满收官。

通过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施工现场对质量安全、疫情及汛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场区实施封闭管理,进出工地测量体温、进行登记,有专人负责值班值守,防疫及防汛物品有保障,各项工作符合相关要求。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