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高效服务推动新区医疗事业发展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5-18 16:4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企业群众之难事,办便民利企之实事。日前,结合新区各医疗机构需求,区政务服务办靠前服务,采取“六集中”模式,助力22家医疗机构增设急诊室,为推动新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申请人时间、资金,通过与各相关处室沟通,区政务服务办审批四室决定简化流程,为这些医疗机构开展集中培训、集中受理、集中审核、集中评审、集中踏勘、集中发证。在集中培训会上,审批四室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填报申请信息,全程帮办辅导,力求以最简的程序、最优的服务,为各医疗机构尽快办理急诊室增设,以符合医疗机构基本标准要求,并能顺利通过卫生行政部门的校验工作。会后,他们对所有完成材料填写的机构,集中由受理中心统一网上录件,实现集中受理、集中审核。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审批六室开展集中评审,将原来的24天评审时间压缩为预计3天,完成这些医疗机构的专家评审工作,节约评审费用,缩减评审时间。评审通过后将集中踏勘、集中发证,以更高的工作效率贴心服务,推动新区医疗事业更好发展。”区政务服务办审批四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