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多隆泰达绿色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5-18 16:49

5月17日,多隆泰达绿色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在泰达现代产业区开工。该项目总投资金额5000万美元,将建设成为绿色智慧物流产业园区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助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泰达、智慧泰达。

多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8年在天津经开区设立,专注于绿色智慧的现代物流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多隆公司可充分调用嘉柏国际集团的全球资源,依托于集团多元化经营模式,积极拓展具有稳定造血功能的文档信息数字化管理及高端物流、智慧云仓等相关业务,以绿色开发智慧运营为理念在泰达建设高新高效可持续发展物流产业园,为天津经开区引入大批高端优质客户。此次开工的多隆泰达绿色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位于现代产业区栖东街以南、庐山路以西、彩云东街以北,用地面积102377.8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首期拟建单层仓库2栋、1栋办公楼、1栋设备用房、3个门卫房以及配套设施等,二期拟建双层仓库1栋以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先期将建立无人机、无人车、智能货架、无人仓等集一体的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基地,后期将发挥嘉柏国际集团及多隆的渠道在物流上下游生态链的聚合优势,打造综合类智慧物流产业集群。整个产业园区采用智能物流设备及绿色智慧节能的方案开展运营,包括智能机器人安全巡检系统、智能分拣系统、智能搬运系统、智能仓库监管系统、智能楼宇能耗监控系统、智能云端物联网基础设施等。按照计划,一期项目拟竣工时间为2022年8月。

“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不仅距离北京很近,还靠近港口,很适合我们的智慧物流项目落户。”多隆公司创始人汤吉民说,希望在这里打造集团最大最高科技的物流中心,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优化升级,为区域内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