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开展反诈宣传 守好老人“钱袋子”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3 14:39

为切实维护辖区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辖区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日前,和平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专项活动。活动中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小喇叭播放、电子屏幕轮播、转发宣传视频等方式持续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教育引导社区老年人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和意识。同时,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将日常防疫与防范宣传有机结合,在全民核酸检测时及推广老年人疫苗接种时积极向老年群体讲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的相关知识,提醒老年人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未来,和平区还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反诈意识,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