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中昂安纳西小镇北侧河堤绿化项目已完成招标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9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张**”留言:中昂安纳西无市政道路绿化及园区联通信号太差?

静海区政府回复:经核实,静海区团泊西区中昂安纳西小镇周边盛湖路中段、健康大道北段已于7月初启动施工招标,计划7月底完成施工招标工作。后续我委将进一步督促建设单位施工招标完成后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针对小区周边绿化问题,本次盛湖路中段及健康大道北段实施过程中,同步实施绿化工程。同时,中昂安纳西小镇北侧河堤绿化项目已完成项目招标,有关部门正在加快地上物清理工作,后续我委将进一步协调有关部门加快地上物清理工作进度,地上物清理完成后,立即进场施工。

团泊中昂安纳西小区属于信号盲区(新建成小区),需要建设室分或者基站解决此类问题,由于小区整体属于中大型场景建设项目,建设周期较长,目前仍处于选址中,铁塔公司正在积极和需物业及开发商洽谈中,需经物业及开发商同意后进行建设,在此期间无法为小区内建筑物提供通信服务,也请该小区广大业主谅解。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